close

有時候客人預約占卜的時候會問我是否可以帶朋友一起?

我總是開心得說:當然可以阿~非常歡迎喔~

 

其實每次看到客人帶著朋友來我都暗自的替他們開心,因為我覺得占卜是很隱私的事情,陪你來的人一定是有非常深厚的交情,還有非常足夠的信任感。

 

我們一生中從小到大也許有些同學、同事、朋友、點頭之交,也許在某種特殊的因緣之下和我們成為了閨密或兄弟~

在現代人際關係緊張與精神壓力普遍較大的環境中,閨密好友是非常重要的「情感支持」~

 

閨密一起來占卜,其實有時候也是一種特別好的交流體驗,有時候會聽到閨密跟客人說:「什麼?我怎麼不知道,你都沒跟我講!」哈哈哈~

或者成為我的驗證人,聽到閨密對我說:「沒錯~他就是這樣」或「對阿~我們跟他講他都不聽阿」....

 

占卜的過程其實有喜有悲,有一個閨密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罵,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一個人來占卜也有一個人的好處,因為你的秘密我是絕對不會告訴別人的~如果你願意我也可以成為你的閨密~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找我占卜喔~我的服務方式和地點請點擊下面:

服務聯繫方式&地點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