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位占卜師要面對的客人真是來自不同的族群。形形色色的朋友背後都有許多故事,這些故事中的主角有時並非主流社會或主流價值觀所認同的身分。

當然囉,湯米我是抱著百分之百的寬容和無限開闊的心胸傾聽著大家的故事~

我知道他們內心的苦痛,然而如果你不屬於「大多數」,那你不能期待大多數人都像我一樣友善~

下面我就給:「三大少數族群」一些建議吧~

 

之一~姐弟戀

占卜經驗中,我覺得「姐弟戀」越來越多,也許你會認為傳統的價值觀一直都期待「男大女小」的組合,但是我們如果從世界各族群的人類歷史發展來看,「女大男小」的組合實在太平凡了。

台灣閩南語中甚至流傳的一句俗諺:「娶某大姐,坐金交椅」。可以說明「女大男小」的接受度並沒有那麼悲觀。

我覺得姐弟戀要注意的事情是,雙方都要經濟獨立,因為經濟如果只靠一方(通常是女方),很容易發生問題,金錢的問題也常成為日後吵架的根源。

只要雙方對彼此都是真愛那就沒有不能愛的理由。

 

之二~同性戀

從歷史資料中我們可以看到,從幾千年前到現在,遠從歐洲古希臘近到中國、日本等國的歷史,同性戀一直存在著。上至帝王,下至平民皆有。

科學家統計同性戀者佔人口10%,也就是說全世界有約7億這樣的族群,台灣有約230萬人。科學也證實同性戀的基因和異性戀不同,說明這樣的族群是天生的,並非自己可以選擇。

占卜經驗中,這樣的族群走的很辛苦,即便台灣今天已是亞洲對同志最友善的國度之一,但是他們面臨的壓力絕對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我覺得同志朋友,愛別人之前一定要懂得先愛自己,異性戀找真愛都很難了,同志圈真愛更不容易尋找,一些人因為孤單寂寞所以放縱讓自己的身體沉淪於慾海,因為有一部份人(並非所有人)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沒有安全性行為,而染上疾病。健康是最重要的,沒有健康什麼都空談。

另外一樣是金錢的問題,不要輕易的有金錢上的糾葛,以免人財兩失~除此之外,你就大方去追尋所愛吧~

 

之三~小三

看過很多案例,有些人真的一開始完全不知道對方有正宮,了解對方的交友狀況是必要的,即便對方再高招的隱瞞也會有東窗事發的一天,但是那一天到來時你已經投入太多情感了,想脫手就更難了。我覺得這部分塔羅牌可以幫助到你,因為要看對方有沒有對象真的太容易了。

有一部分人則是一開始就知道對方有正宮,甚至知道對方有小三、小四,自己則可能是小五、小六。那麼你真的準備好上演《後宮甄嬛傳》了嗎?準備好承受那巨大的壓力了嗎?

那你的角色選好了嗎?是華妃還是齊嬪?是熹貴妃還是惠嬪?當然你會說我都不是阿,我是我好嗎?當然囉,但是你可能馬上得面臨比《後宮甄嬛傳》更精采的龍虎爭鬥大賽。

人生苦短,我覺得沒有必要那麼累~而且根據我的經驗小三劇情最後的贏家永遠是男人,女人永遠是輸家。

 

今天談談自己占卜中一些想對「少數族群」說的話,給大家參考囉~

 

  歡迎大家來找我占卜喔~我的服務方式和地點請點擊下面:

服務聯繫方式&地點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