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卜最常被問到我的真命天子(女)什麼時候會出現?

我的好桃花什麼時候來?塔羅牌應該看的出來吧?

我先講一個觀念,「桃花」基本上已經被現代的命裡師濫用成「愛人」的意思。

實際上「桃花」代表著所有的人緣(人際關係),有可能是你的同事緣、朋友緣、客戶緣都包含在內,絕對不是那麼狹隘的「愛人」的關係。

所以在占卜時我不建議使用「會有桃花嗎?」這種問法。可以改成「多久以內是否會有適合的對象?」比較恰當。

 

塔羅牌的確可以看出你是否有機會認識適合的對象,甚至是否可以發展出戀情,這是絕對沒問題的。

但是我卻發現許多人都是「默默等待型」,交友圈不變、每天做著一樣的事情、放假就宅在家、沒有任何主動性的交友機會。我不得不承認有些人出社會到了一個年紀會很懶的交朋友,懶的去社交。上班累都累死了哪有心情去social。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有點這樣的傾向,所以可以理解。

 

但是今天既然你想要認識對象,渴望真命天子(女)的降臨,那就不能被動的宅在家等待,當然現在交友軟體很普遍,透過網路也可以交友。但是是否有更健康更好的方式呢?

我覺得「讓自己走出去」會是不錯的方式。比如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或者音樂、藝術、讀書會、宗教信仰、等等各種的活動,透過這些活動可以認識有相同興趣的人,一方面可以增加認識對象的機會,一方面你認識的人會有共同話題和興趣,這不是很棒嗎?

 

真命天子(女)真的不會從天而降,以前聽過一個故事,有一個25歲的年輕男人去算命,算命師說你命中會遇到美麗賢慧的妻子,這個人就在家等待,朋友要介紹他認識新朋友他也不去,拒絕一切社交就一直痴痴等待,10年...20年...25年...他發現美麗的妻子根本沒出現,走出外頭發現外面的美麗年輕女生看也不看他一眼,因為他已經成了50歲的中年阿伯....

 

這個故事也許誇張了點,但是希望大家不論男女面對愛情都能主動一點,時間一走一過很可能就會錯過,祝福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歡迎大家來找我占卜喔~我的服務方式和地點請點擊下面:

服務聯繫方式&地點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