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個案我覺得很有意義~
就是三角戀情~

問卜者想問和目前這個男人未來半年發展如何?

 

case20190312.jpg
錢幣三正 權杖一逆 戀人正 杖王逆 劍公主正

我看完告訴她"對方已經有對象了欸"
問卜者也回應我對方確實有女友~

整體看起來問卜者和這位男士發展不起來~
因為權杖全逆對於感情發展不利,問卜者也掌握不了對方,反而在男士身上看到其他的對象~然後還有一張象徵 吃碗內看碗外的 錢幣三,表示這是一場三角戀情。

我覺得這位男士是在左右逢源,享齊人之福,也不太有機會能給問卜者什麼承諾。
問卜者說:沒錯,他也不給她明確的名分或確定的關係,讓她很痛苦。

我的看法,這種狀況你只要認真投入就完蛋了,我沒有勸她立馬與他斬斷,只勸她騎驢找馬,不要把他當珍貴的白馬,當驢子就好,千萬不要將自己的真心交付給一個在他夜裡永遠不屬於你一個人的男人~

這個案例我想也許很多人都經歷過或正在經歷,給大家參考囉~

 

歡迎大家來找我占卜喔~我的服務方式和地點請點擊下面:

 服務聯繫方式&地點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