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祖生日,原本以為有占卜工作無法看到媽祖繞境遊行,心理有點遺憾,但是上天的安排總是

特別巧妙

今天早上下午都有預約占卜,下午占卜A地點大爆滿,轉移到B....結果一樣爆滿,急中生智只好轉移到從沒去過的C地點...

當我抵達C咖啡店時...看到了這個畫面...

Screenshot_2019-04-27-15-59-58.png

我才剛到門口,媽祖的遊行隊伍就來了。我內心突然一驚:「媽祖完成了我的願望」讓我看到祂的遊行了。

於是我在等待占卜客人時看完了遊行,遊行結束客人剛好到,完全不影響我的工作。我如果在原本約好的A地點或B地點是看不到遊行的。我只能感佩聖母的智慧和慈悲。

祝 媽祖生日快樂~

天上聖母.jpg

也祈禱~媽祖保佑這片土地以及全世界人民和平共處,少鬥爭戰爭,眾生皆能學習媽祖仁愛慈悲的精神,平安喜樂~

 

歡迎大家來找我占卜喔~我的服務方式和地點請點擊下面:

 服務聯繫方式&地點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