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塔羅牌占卜的許多個案中發現,有一種外表看似「美好、和諧」但後來卻出現崩盤的局面。我歸納出了一個「疊疊樂理論」。

我今天把他寫出來跟大家在這邊分享,希望大家現在或往後可以預防、避免這樣的狀態出現。

 

大家都玩過疊疊樂,想要疊得更高就必須把底層的積木抽出來往上放,不管你多厲害最後一定會崩塌。

因為地基都被抽空了,再也無法沉受那巨大如泰山般的壓力。

有一種感情模式,就是單方一直在付出、也就是一直抽空、耗損他(她)的能量,這個過程中因為「愛」所以不顧一切的把自己的地基掏空往上疊。

愛情應該是雙方、雙向付出的,一方往上疊的同時,另一方也要及時貢獻自己的積木把地基補上。

 

比如男方長期無條件的接送女方,女方也應該貼心的和對方說「謝謝你來接我,沒有你怎麼辦?有你真好」這種話,千萬不要覺得對方的付出是理所當然,如果遲到或男生真的有事情無法接送就像深宮怨婦般責罵。

同居時,女方願意煮飯給男方吃,男生就要嘴甜一點,就算很鹹又燒焦,也要讚美人家一下,然後吃飽可以說一聲「你煮飯很辛苦,我來洗碗,你去休息」,千萬不要像老大爺一樣,覺得人家煮飯給你吃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的事情,甚至只會嫌棄。

 

以上列舉的事情都是生活上很小很小的事情,但是如果長期累積起來,後果不能小看。

還有一種是,單方一直付出「金錢」,現在這個社會,除非你是富二代,否則每個人經濟壓力都很大,如果你們的經濟收入差距很大時,或者一方沒工作時,要小心單方長期買單的狀況。

房租、吃喝用、休閒娛樂、甚至出國旅行全部單方一手包辦,雖然好像很幸福,但是「天下沒有比免費更貴的」,你千萬不要有「愛人之間不用太計較」,「因為他愛我所以沒關係」的想法。

當一方長期、大量、巨額的買單時,而一方只是享受方時,如果享受方無法同等來「回饋」時,那有一天這個高塔很快就會崩塌。

不要把愛情看的太神聖無私,我們都不是聖人,我們只是平凡人,都希望可以得到「對等的關係」。

雙向的付出與接收才是合理、符合人性的,如此一來才能細水長流~

歡迎大家來找我占卜喔~我的服務方式和地點請點擊下面:

服務聯繫方式&地點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