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很多占卜案例

彼此並不適合 在一起只是折磨

但是問卜者又放不下

所以就繼續折磨 繼續痛苦下去

依我看這就是孽緣

長痛不如短痛 遇上不對的人就快走吧

但是又有多少人聽得進去或做得到?
 


以下我把 不對的人 一些特徵整理出來

1.沒有信任
對方答應或承諾的事情多次沒有做到或說謊,沒有誠信,那你又怎敢把自己的心交付給這種人?

2.不懂得體諒你
人是需要互相體諒的,但是都是你在替他(她)著想,而對方並不體諒你時,這樣的關係便開始走入崩塌,難以維持。

3.為了錢吵架翻臉
可能對方會要求你給他物質或金錢,但是當你無法達到他(她)的要求時就吵架鬧翻,說明這樣的人太過幼稚,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不給錢就鬧翻,清醒一點!!

4.對方有第三者,而且斷不掉
沒有人可以忍受這樣的事情,他如果真的愛你,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說白了這種人太自私,只想左右逢源

5.不想面對問題或溝通的人
遇到事情只會逃避,不願意成熟面對,不願意溝通。這樣的人會有很多問題發生,最後吃虧受罪的還是你。
 
 
記得 對的人不會讓你受苦,如果糾結難受就找我占卜~

 

歡迎大家來找我占卜喔~我的服務方式和地點請點擊下面:

服務聯繫方式&地點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