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多人會問複合的問題~

根據我的經驗,會有以下幾種情況:

1.問卜者想複合,但不知道對方的意思和意願

這種類型的問題我覺得是占複合中最多的,在聊的過程常常強烈感受到問卜者一心想複合的決心~

但是這時候必須從塔羅占卜中來判斷對方是否對自己還有情意,以及對方目前有沒有其他對象。

如果對方對自己已經沒有意願了,甚至已經另結新歡,那複合的意義就不大,只是熱臉貼人冷屁股。

 

2.對方想複合,但問卜者有疑慮

這種問題,從塔羅中通常可以看出對方很積極的想要破鏡重圓、重修舊好~

這時候就要看複合後的發展性是否好,以及找出當初分手的原因,如果雙方無法從中改變或成長,一樣的問題還是會發生~這樣就算複合也維持不久或無法順利發展。

 

3.已經複合了,但是心理總是有陰影

這時候我就會幫助問卜者找出自己擔心害怕的點是什麼?然後一樣一樣去排除,這樣就不用整天提心吊膽了阿~

 

人相識必定是有緣,不論好緣壞緣,我想在我們的生命軌道中都是有免不了要學習的課題和體驗,這些都是增加我們經驗值的歷程。

分合之間,千萬不要否定自己或者自暴自棄,在感情中學習多一點灑脫,也要學習真心祝福,你的那份真心最終將會有某個對的人回報到你身上。

 

歡迎大家來找我占卜喔~我的服務方式和地點請點擊下面:

 服務聯繫方式&地點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